新的开始【2017年4月3日,下午,红树林吹海风】



我没有什么故事,我只是少不更事,放荡不羁,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而已。

命运善嫉,总吝啬给予世人恒久的平静。总猝不及防把人塞进过山车,任你怎么挣扎恐惧也不停下来,非要把圆满的颠簸成支离破碎,然后命你用半生去拼补。

蛇诱惑了亚当和夏娃吃了智慧的果实。
然后上帝说蛇:“你既做了这事就必受诅咒,必一生用腹部行走,终生吃土。世世与女人为敌。女人要砍下你的头,你要咬女人的脚髁。”

说夏娃:“我必要增加你怀胎的痛苦,生育儿女时必苦痛万分。”
说亚当:“你必要终生劳苦,必汗流满面才能户口。”

就像上帝说我:我必叫你终生背负这伤疤。必叫你一生追寻而得不到,必叫你难以启齿,不能表达心中真实的感受。

我说神啊,我累了。什么怨啊恨啊,我一松手,风就吹走了。

这里就是我的家啊,是救赎我的新的开始,我哪儿也不去了啊~~

 
评论

© Ki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