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面试了两家公司。

我长得很好骗的样子吗??看着对面的大叔很认真的和我说,他们部门的同事月薪拿17K!!吓死宝宝了好吗!!我就静静的看着你吹NB~~

面试完了过马路的时候我就在想,这样的人过得是什么样的生活呢??他有家庭有孩子么?他会为他说得话而觉得愧疚么?他要怎样教育他的孩子,成为怎样的人呢.......完全不搭的风=="



跑到图书馆的看书,居然偶遇小敏,开心到爆炸。第一次在老家以外的城市和朋友偶遇。

突然发现,我在这个城市也有朋友了。遇见小敏抱在一起很开心,可以约LIYA去爬凤凰山,会帮一一从香港带面膜回来,能和欣欣还有他男朋友聊一聊并不成熟的创业想法......



打开NNNNNNNN久不上的网易邮箱,居然有1月份在菲律宾没定成功的Airbnb 的消息。可能是当时取消了,房东发了个“Why ?”过来,笑死.....

还有给了一张25美金的优惠券,今天好事儿也太多了吧!



你看,雪怎么下也盖不白的世界,海风吹呀吹的都给吹跑了,我还是那个快乐的自己吖~~~


 
评论

© KiK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