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去新疆【2018年5月6日 下午 深圳小窝,电脑前】

离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已经有89天了,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。

我不敢和别人说我有男朋友,更多的是不确定。


和邻居蔡少吃饭的时候,他说:异地恋很辛苦!我只是笑笑,一脸的不以为然。蔡少相亲了个小女友,在老家江西,是名中学教师。蔡少很担心他的小女友,怕她伤心难过的时候自己不在她身边,怕距离让彼此产生很多无法化解的矛盾,怕要忍受相思不得见的苦。


辛苦吗?辛苦吧

分分钟都想分手。


我说我们好像是假情侣,就像以前的人,为了去日本去美国,假结婚一样。

我是为了去新疆,你是我的假男友。


以前总觉得你很无聊,没事儿就要骚扰我。总是说聊聊,然而什么都说不出来,只是发一个一个的表情。话少,沉默,开玩笑,从来不过多的表达自己。

然后忽然有一天,发现你变了。很会关心人,很会照顾人,很有自己的想法,去了那么远的地方。


我是再遇见你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变化的。我发现自己再也不是原来那个无所畏惧的翩翩少侠,再次站在你面前,我竟然开始感觉到了自卑。

岁月,悄悄爬上我的脸庞,而你的笑容依旧。是一度让我心醉的笑容。


城市是我的牢笼,工作是我的枷锁,一颗渴望自由的心,恨不得立即向你飞奔而去。

 
评论

© KiKi | Powered by LOFTER